close
話說...我好像又有一段時間沒來更新嚕@.@
最近,說忙感覺也不忙,說不忙卻又有一堆事情等著我,那到底是忙還是不忙呢?

為了去事務所實習的事,把大家搞得烏煙瘴氣的,真的是很無奈&很無言
現在也在不確定的狀態下,抱著要去實習的心態,等待結果。
雖然一直說還要再審核,但是其實已經算是確定了吧?
昨天看到學校暑修上的時間已經出來了(奕岑記得去看一下喔!)
該補修的課都有開,應該是確定要去實習了吧?!
系主任總是用很不確定的狀態要我們等待著,助教也是......
大家聽到我要再補作32小時,都很傻眼。
其實我也覺得奇怪,當我第一次聽到以前作過的28小時都不算,要這學期作30小時才算時,我當下愣住!
而且有點不平ˋˊ
但是,當助教跟我講說要我在補作32小時的時候,我卻欣然接受了!
一個是30小時,一個是32小時。我卻能接受32小時,而不能接受第一次聽到的30小時?這是為甚麼呢?

再來就是要我們決定去台南實習or去台北實習的事。
經過一般掙扎、考慮,問了一堆人的意見之後,最後決定跟著咱們的同鄉-阿岑,一起去台北實習。
所以囉~~阿峨,我不回台南,要去台北囉!
雖然知道會很苦,但是還是接受了!
影響我的,要感謝美麟。問越多,越徬徨。
考慮的因素太多,台北物價問題、住宿問題、吃及交通問題等等......
最後決定讓美麟來幫我決定!總覺得美麟對台北比較熟......
就像美麟說得,機會不常有,只有一次!而且才一年(實際應該只有9個月吧!)
就放手去試試看吧!看看在101裡面工作的滋味如何?

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性,突然覺得未來的變動好大!
即使你想好要怎麼做,也隨時會改變。(這必須歸於善變的系主任~"~)
看著好多面試通過的人放棄去實習、聽著有人勸我再玩一年的建議、為不能去的朋友感到難過......
好多好多~~前些日子就在「台南-台中-台北」一直穿梭著!
這大概是第一次帶著空蕩蕩的心,真真正正的離家要去打拼的感覺!
回想老爸說過的話:「我很希望你回來台南實習,但是又怕你沒去台北實習會感到遺憾!如果你想去,就去吧!但是這次爸爸不能再幫你載行李了!台北太遠了!台北的女生都很獨立自主,你去那要懂得自己照顧自己......」
單單只是跟老爸討論未來的去向,他就交代了一些事,順道跟我說了一些話。
我知道會很苦,大家都說事務所苦。但是還是努力試試看吧!不曉得會有什麼在前面等著我?

一直看了好多好遠的事,回頭看看現在......
突然發現:糟了!我應該先救眼前危急的那幾科才是~"~
要讓我過呀!all pass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