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東別新開一家店名叫「微豆豆花」,他賣得招牌豆花名字很特別:「地獄豆花」跟「抹布豆花」。
心想:「這應該是個噱頭吧!」但是還是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豆花。
本來還在猜說:「地獄...讓我聯想到黑色...會不會是黑豆花阿?」事實證明我猜錯了= ="
那家店從22日開幕到今天,每天都蠻多人的。不知道是因為豆花很大碗還是也跟我一樣好奇而來?
可想而知,他們的招牌「地獄豆花」&「抹布豆花」當然也比店裡的其他普通豆花還要貴。
一碗要$40,所以囉~就想說來吃吃看好了!貴一次也好!
於是就和我朋友去吃,一人各點不同的,結果......

有點像是之前有個很貴的飲料名叫「心痛」一樣(心痛是白開水= =)
吃完這個豆花也讓我有這種感覺= ="
讓各位猜猜,到底「地獄豆花」跟「抹布豆花」是什麼咧?
拉到下面吧!答案即將揭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想到嗎?到底「地獄豆花」&「抹布豆花」是什麼呢?
當我的地獄豆花來時,我有點傻眼,因為在我眼前的豆花是:「白豆花+芋圓+地瓜圓+西米露+刨冰+奶油」
雖然容器很大得很誇張,但量也還好。不過,真的要說特別的地方是:他們的芋圓&地瓜圓。
不是一般外面賣得那麼普通,裡面還有包料。芋圓裡面包地瓜餡、地瓜圓裡面包芋頭泥。
那「抹布豆花」呢?裡面裝的是抹茶豆花+布丁+紅豆+奶油(奶油可選擇加或不加,有點像是鮮奶)

看到這裡,應該猜的出來,為甚麼豆花要叫「地獄豆花」&「抹布豆花」了吧?
抹布=抹茶+布丁,這個我有看出來。但是我對於地獄豆花為甚麼叫「地獄」?還是想不太出來。
結果我朋友就跟我說:「就是地瓜圓跟芋圓嘛!合稱地芋,取諧音。」
所以......蠻扯的= ="

這就是所謂的「地獄豆花」&「抹布豆花」了!
跟「心痛」很像吧!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