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以來寫一下網誌了!有新話題= =+
話說....今天晚上,寢室的電話突然響了......
雅雯就跑去接.....「阿?寢室聯誼?你等一下,我叫棟長來接。」
我:「喂?」                男方:「要不要跟我們寢室聯誼?」
我:「阿?你們哪一寢的?」         男方:「......要不要跟我們寢室聯誼?」
我:「哪個系?」              男方:「物理系。要不要跟我們寢室聯誼?」
我:「你們是隨機打的嗎?」         男方:「對阿!」
我:「那......你們要不要考慮問問別寢的?」  男方:「喔!謝謝。」 嘟嘟嘟......
 


(msn上...)
如:「剛有人說要寢室聯誼」        朋友:「阿?學弟喔?」
如:「不知道耶!好妙喔!物理系的。」   朋友:「現在的小孩真猛ˊˋ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結束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