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,
看到學弟的msn狀態打著:「學弟打電話給我,為什麼不是學妹......」
ㄜ...連我都有點失望><"
記得那時還跟學弟打包票說:「男生會先抽女生,一定是學妹啦!」
現在是小學弟~冏!

我一直留著大一的軍訓課本要給未來的小學妹說~
原本去年就以為會抽到學妹打算給「她」,結果是學弟;
但是我不灰心,心想:「那就在留給小學妹吧!」結果竟是小學弟......

突然間,想起上一屆的畢業家聚時,
學姐曾提到我的其中一位學長,
她說學長大一進來時,因為整家都是女生,
家聚時他沒伴,總是默默在一旁都不說話......

這次我覺得輪到我了!
結果情勢整個倒轉過來了......
整家變成都是男生,這樣以後家聚我也要沉默了嗎?唉唉.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一整天,才把油酥、油皮的顏色準備好,
還沒開始做酥油皮(把油酥包到油皮裡)......冏
不過,抹茶的綠色真的很漂亮喔!呵呵~
今天要先罷工啦!因為一直坐著,腰酸背痛,脊椎在跟我抗議了!
明天再繼續喔~加油!

還有啊~~
很感謝妳們願意吃我做的西點喔!
因為妳們的支持,是我繼續做的原動力呀!
我會加油的!感謝~~呵呵^^
最後,當然記得多吃一點啊!ㄒ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