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晚間新聞,東部地區的風速16級,
強到連電線桿都被折斷!Oh~My god!
真是嚇死人啊!

今天上午趁著風雨還不大,出外走走~
順道去買材料^^
這次的餡料買了芋頭、抹茶、梅子、烏豆沙
可以做四種口味喔!

記得上學期美麟、奕岑、室長的鹿港遊,
帶回來好多種口味喔!
嘿嘿......這次我也想挑戰不同種口味= =+

除了ㄚ岑不喜歡的口味以外,
不曉得梅子口味妳ok嗎?呵呵~
不行的話,我就再做咖哩口味喔!
總不能讓妳只吃到一種口味嘛~妳說是唄?
而且我也想好應變措施啦!哈哈!
保證妳也會吃的開心的啦!

只是一種要做8個小時,
我在想是否要一天做一種呢?呵呵~
我媽喜歡的是傳統的中式月餅(皮薄的那種)
不曉得有人也喜歡吃嗎?
有的話,我願意研究研究~呵呵

快到月底再找時間開始做吧!
呵呵~現在還是先平安度過這個颱風天吧!
希望災情小一點,大家就平安在家看電視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