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~~開學了耶!沒由來的恐慌>"<
不知在怕啥耶?應該是還沒做好收心操吧!
最近事情真的不少,還沒有思緒好好理清頭腦!
有一種鴕鳥心態:「ㄜ...就這樣過吧!」

上週日阿公安詳的走了,81歲,真的如同他的名字「長壽......」,
以後要更常回家陪陪阿嬤了,不然她會很孤單捏>"<
最近大人忙著在辦喪事、我則忙著選課加打工的事,
每學期都要做的選課,真的是件煩人的事啊!
而我因為學分數不夠,做了一件自殺式的行為,
決定要上「財務報表分析」了!
雖然大家都說那是自殺的行為,
不過,因為學分數不夠,要退也沒退路,
只好硬著頭皮上了!
那會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,
我知道我將會有所成長的!所以只好加油吧!
這也是讓我鴕鳥心態的原因,因為真的不想去面對>"<
未來的一個學期裡,再也沒有玩樂,每週都會被報告壓的喘不過氣來吧!
嘿嘿....加油!!>O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