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各位大大這麼關心我︿︿
話說...我太不常寫網誌被盯上了!驚!
不過真的是....「懶」!拍謝拍謝!大夥兒拍謝~~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我。是。分。隔。線。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繼上次實習的事之後,最近系上終於公佈名單了!
但是為了找房子的事,有點不知該怎麼辦!
儘管系上已經委託仲介商幫我們找房子,但是七月底才能看房子。
看到班上同學也自己在找,我就想說自己也上網找一下好了!
找找找~~找到套房,問問助教認為如何?
他蠻訝異信義區也有1萬元以下,而且近101的獨立套房!
但是也只是看看、找找~~還是要等完系上幫我們找的房子之後,
再決定要不要自己找.....

-----------------我。是。分。隔。線。------------------

要特別感謝書雅大大~~呵呵
要不是巧遇妳,還不知道妳住那麼近呢!
如果找不到房子的話,說不定真的要去麻煩妳囉!
不過,妳還會回來台中,我整年實習都不會回來學校>n<
不過,大四實習,我們都要加油喔!(雖然領域不同~呵呵︿︿)

-----------------我。是。分。隔。線。------------------

大四不曉得大家都要幹麼呢?
阿峨:「考照,朝我理想又遠大的目標邁進阿!」
阿喻:「我...希望研究所考試順利&一定要變正妹!」
林小雅:「我要為了實習好好努力!」
藍:「我...努力修課~求all pass 0.0」
其他大大:趕快來跟我說妳大四要幹麼呀!呵呵~
我:「我也是希望實習能撐過去@@」


-----------------我。是。分。隔。線。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過的真快,大三就這樣結束了!
小組長移交也快結束了.....
棟長責任也快結束了......
聽說暑假又快來了.....
加油囉!各位~~
期末all pass呀︿︿

 ----------------< e。n。d>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