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眼間,混過了寒假~開學也已經兩週了!
突然發現......我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~~驚!
所以現在沒事來寫寫~~

這兩週忙的還是選課@@"
再來就是想去實習!
開始禱告吧!希望申請通過、審核通過,然後.....
我就要去吃苦啦><~
吃苦當作吃補嘛~~= =+

再來是小組長的事
想實習,所以要退了!
這學期也沒當TA了!
大三下開始卸下一些事,
是該做好出社會的心理準備了!

越接近大四,越覺得學不夠
感到有點緊張><
到底要拿什麼去跟人競爭呢?
所以還是那句:要把吃苦當作吃補!
或許熬過來就會是你的!
雖然這學期有想用功的打算,
但是事情還是一件一件來,
腦袋總是有些混亂@@

上學期玩的太兇,
這學期算是有點半禁足吧!
不能在到處玩了!必須讓家裡的阿爸、阿母放心一下= =+
阿爸接近退休年紀,也該是我分擔家務的時候了!


再來就是,開學大家都有所改變。
頭髮直→捲;捲→直的,都有不一樣的fu~哈!
但是都很好看︿︿
只有我還沒變@@"(頭髮、化妝...etc.)
以後再看看要不要變....(目前機率不高~哈!)


開學兩週,過的昏昏沉沉的~~
我還是有努力要用功喔!
只是腦筋有點混亂@@"
有點變笨的感覺~~唉!
大家都加油吧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