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該是說這件事的時候了!
後來,沒去實習哩!
也就是說,大四繼續唸。

有人問我:為什麼?到底是什麼原因?
有人問我:怎麼想不開呢?那麼好的工作機會!
也有人說:藉口!一切都是藉口!

不管怎樣,結果就是:沒去哩!

不管是生氣的人也好,
尚不知原因的人也好,
這都是我的選擇。

相反地,我要說:就是想開了!才不去了!


未來,要重新規劃哩!
我相信,不是只有這個能做。
總之,一切歸零。
讓我們重新開始吧!

thanks god's grace.
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.
I'm alright!

呵呵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