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嗯,我知道我很混~哈哈!
因為太多事情,不曉得要寫哪樣?
再者就是...沒有時間寫~冏

不過不過,可以來找我聊天^^
我再跟妳們說~哈哈!

大三生活過得很糜爛...只能這麼說@@"
大家都說我變了
說不定,以前高中、國中同學聽到
一定也會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~驚!

我覺得剛開始還知控制
現在則像是脫了韁的野馬一樣
雖然每次都想把自己拉回來
卻也拉不回來....

做了很多以前沒有試過的事
沒瘋過的事,在大三都瘋過了!
沒玩過的事,在大三也玩過了!
還有什麼?

其實 我或許變了 或許沒變
其實 我喜歡嘗試新鮮的事 只是我現在正在嘗試
其實 這種事不常有 以後也不會有
其實 我只是這次玩的有點久 有點瘋
其實 我知道以後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生活了吧!
其實 我有很多事想分享,卻不知從何說起?
其實 我只是在享受人生 讓我在大三體驗一下以前沒玩過的事吧!

這學期的棟長群
我們去過溪頭、清境、合歡山(差一點攻頂= =+)、日月潭
都是騎機車
老實說,雖然騎機車很危險,尤其是山路
但是,可以沿路看風景
我想,坐車就沒有這種fu了吧!
雖然很冷 很瘋 很累
但是還不錯玩 
因為是從沒試過的事才有趣
我想,大學生活能在某一學期這樣瘋過,也是值得的啦!

還有就是
第一次 現場看SBL
雖然沒有像身旁的人那樣瘋狂+尖叫(哈哈!)
但是現場感染加油的氣氛
整個人也活起來了!呵呵~

不管是棟長群出遊瘋
亦或是和朋友出去瘋
每個人都跟我說是第一次
原來我跟好多人 有好多第一次的回憶
很開心 很榮幸 很盡興

再過不久,就升大四了!
再來就是畢業
有的人上研究所 有的人就業 有的人出國進修
人生規劃有很多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算
2008年都已經來到
新年新希望是什麼?
我知道時間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......
就把握當下 能玩就玩 能吃就吃 能讀就讀 能瘋就瘋吧!
 
 
 *   *****************    *
  ** ******************** **
 *****Happy New Year****
  ** ******************** **
  *   *****************    *

妳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