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......來登一下更正&道歉啟事^^"
因為上次看到學弟的狀態,讓我以為是小學弟,也沒問清楚
結果,跟學弟確認一下,發現......
啊啊啊!原來是小學妹啊!
而且,學弟說他是系學會迎新組的,所以學妹就是他自己抽的!

but......
他說他超"幸運"的!
因為唯一一個澎湖學妹,就是被我學弟抽走的!ㄎㄎ......
只是他跟我抱怨今年學校不給手機,害他不能跟學妹連絡。
我跟他說,之前只有名字,是我自己找課表去認他的!
結果被反問:「學姊,那妳怎麼知道我的手機啊?」
印象中......就是直接要的咩~"~

言歸正傳
就是......我家是小學妹啦!哈哈!
原來是我會錯意了@@"
但是狀態打這樣,還真是會搞錯嘛!
還好是學妹!原本還納悶怎麼男生不是抽學妹?
這樣很好,真是太ok了!
哈哈!讚讚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