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~真的好久沒寫啦!每次都想來寫寫,但是找不到空閒><"
最近我突然發現:我好像越來越笨了>m<"
怎麼會這樣咧???是因為睡眠不足嗎?
話說事情是這樣滴.....

笨一:考成管會當天.......

緊張~~緊張~~緊張~~~咦?看不出來喔?那算了!
一直想著:嗯~應該就出這題吧?算了!還是快點算熟吧!

考試時......

我寫,我寫,我一直寫!!
時間快來不及了!趕快~寫多少算多少!

交卷後......

奕岑:「妳有看到嗎?她說『不可以用鉛筆作答耶!』我整個一直狂擦.....」
「咦?真的嗎?啊!真的耶!可是我都用鉛筆寫耶!」
阿阿阿!!!完了~~一切都完了!!
難得還多少會寫一點耶!沒救了.....><"


笨二:考中會那天.....

考完後在討論時......
室長:「那個折舊分法變更阿,倍數餘額遞減法要減殘值嗎?」
「咦?不是年數合計法嗎?」「是倍數餘額遞減法吧!」
阿阿阿~~~我又完蛋了!!
(哭......)


笨三:剛考完生命通識的今天.......

嗯....還很早嘛!去7-11晃晃好了!
咦?提款機!來查查看薪水有沒有進帳好了!

卡插入中.....
「請選擇交易事項」
嗯....應該是按這個吧!
過不久.....「交易處理中,請稍候.....」
咦咦咦??我怎麼按成提款了><~~~~~~~~~~
我在幹麻啊!!
這樣不就又要找時間存進去了><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笨笨的事情不只一件,一直在耍笨~耍笨啊!!!
我不要啊!!
我想快點擺脫這種窘境啊!
上帝啊!救救我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